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手机曝光 背部指纹可以确认

【TechWeb报道】三星Note 8手机最近的曝光非常频繁,尽管三星还没发布这款下半年的旗舰,但已经确认会在8月下旬公布,比往年9月初要早一点。另外,最近曝光的各种谍照、渲染图非常多,但设计方式并不相同,真相扑朔迷离。不过今天有第三方后壳厂商的渲染图被曝光,与之前的传闻颇为相似,因此可信度算是比较高的。

另外,三星这次依然没有在Note 8上实现屏幕下指纹识别,无论是哪一种曝光都显示了后置指纹识别设计,与S8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

QQ图片20170721072147

QQ图片20170721072152

根据爆料,这款产品配备了18.5:9的屏幕比例,长度甚至超过了宽度的一倍以上,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大屏幕6.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模块,内置6GB RAM存储,使用骁龙835处理器或者自家的Exynos 8895处理器,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和最新的S Pen手写笔,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

外观设计虽然保持了Note系列方方正正的感觉,但有趣的是与S8比较相近,全面屏幕依然是最大的看点之一,并非像爆料大神那样曝光的是顶部依然采用传统的设计风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