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曝iPhone SE2将于8月发布 售价下调

【TechWeb报道】目前从外媒处传来一个消息,据称苹果将在8月份发布小屏手机iPhone SE第二代产品—iPhone SE2。而备受期待的iPhone 8将会推迟到10月发布。

336.JPG

另外,外媒iGeneration透露,iPhone SE2的售价会更便宜,当然也可以理解为相比于第一代,苹果下调了第二代的定价。具体来说,iPhone SE2在欧洲的起售价为399欧元,而此前iPhone SE的售价为489欧元。如果折合成人民币的话,iPhone SE2约为3107元,这也披露了其国行版的售价范围。

不过根据苹果往年的惯例来看,原计划9月的发布会推迟到10月基本上可能性不太大,具体发布情况,我们还是再等等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