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晒出小米5X自拍样张 吴亦凡很“6”

【TechWeb报道】小米将于下周7月26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将会发布小米5X和MIUI 9。据悉小米5X将会有粉色、金色、黑色三种配色,全金属一体化机身+U型天线。小米5X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3.5mm耳机孔被保留,位于手机下方。

343

这款新机的代言人小米邀请了知名演员吴亦凡,而在今天上午,雷军在微博晒出了小米5X的拍照样张,在样张中,吴亦凡还做了一个“6”的手势。

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5X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USB-C接口和5V/2A 10W快充。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运存组合,后置双摄为1300万像素,采用了广角+长焦组合。此次小米5X也是主打拍照功能,价格方面或许为19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