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Moto Z2 Force月底发布:骁龙835加持 继续模块化

【TechWeb报道】7月23日消息,上个月,联想发布了第二代模块化手机moto z2 Play。现在,motorola向多家媒体发布邀请函,确认将于7月2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Moto Z2 Force。

另外,在纽约市上市的Moto Z2 Force将高通Snapdragon 835 SoC与6GB RAM结合,但是只能在美国买到,本来在之前传闻会提供3500mAH的电池容量,但是为了设计上的美观,让手机看起来更加的精致纤薄,最后选择了2730mAH的电池容量。

6

据媒体报道,Moto Z2 Force和去年发布的Moto Z Force相似,整体的设计基本和去年的大同小异,最大的区别可能在于Moto Z2 Force的后置双摄像头,这次摄像头的配置是两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模块,而去年moto z是单个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模块。

另外,Moto Z2 Force的机身较去年更为轻薄,除了内部的优化外,相信更主要的原因是电池容量变小了,由去年的3500变成今年的2730mAh。和其他旗舰手机一样,Moto Z2 Force的cpu将搭载高通骁龙835、4GB 内存,在中国将有6g内存和128g存储空间的版本。机器将至少有金色,黑色两个颜色,系统将是 Android 7.1.1 Nougat。

7

对于Moto Z2 Force的具体性能,可以参考此前MOTO Z2在GeekBench机型库中的跑分成绩。从GeekBench机型库上可以看到,Moto Z2将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所以创造出的单核心1879/多核心6503成绩,也自身强大的硬件性能。相信Moto Z2 Force一样非常值得期待。(唐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