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曝光LG V30真机后盖谍照 采用后置双摄

【TechWeb报道】7月24日消息,之前有曝光LG V30手机的外观以及配置信息。现在消息,有外媒曝光了V30后盖的真机谍照,并且确认不会在中国市场上市,将在美国韩国以及欧洲国家上市。

1

据消息了解,来自外媒报道透露LG V30采用后置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而双摄右侧的开孔应该是各种传感器以及闪光灯,同时后盖边缘均有漂亮的弧形过渡,手感应该相当不错。通过V30的后壳照,从光泽来看,应该是塑料或者金属。

配置规格方面,LG V30手机采用6英寸18:9的OLED全面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配备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特性。

2

最后,LG V30手机在外观确实就是G6的升级版,并且告别了翻盖设计,全面屏设计可以说是比三星S8更惊艳些。LG手机在海外非常有市场,而在国内市场败走,放弃了中国市场,所以LG新款手机将在美国韩国以及欧兆国家上市。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