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IUI9第二批适配机型曝光:仅有这三款!

目前已经可以确认,MIUI 9首批适配机型只有两款,分别是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版。

这两款机型虽然不是小米保有量最大的产品,但却是相对来说最新的,因此适配优先级较高也在清理其中。

代号闪电!MIUI9第二批适配机型曝光:仅三款

那么,MIUI 9第二批适配的机型有哪些呢?按照微博用户@渠洋的说法,MIUI 9第二批适配的机型只有三款。

具体来说,MIUI 9第二批适配的机型包括小米5、小米MIX、小米Note 2。

如果爆料为真,那么小米5s、小米5c、红米Note 4等机型可能要等到第三分批了。

此外,@渠洋还透露了MIUI 9的内部代号为“闪电”,难怪小米敢说MIUI 9最大的变化就是“快”。

代号闪电!MIUI9第二批适配机型曝光:仅三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