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量产进行时:代工厂主动迎合生产计划

【TechWeb报道】iPhone手机由于每年坚挺的销量数据,让各大产业链都希望获得苹果的青睐,这样来看苹果对整个产业链控制可以说是强而有力。iPhone 8即将会在9月份发布,所以现在不少代工厂都在主动迎合苹果iPhone 8生产计划。

022db8605ef761a271777eb5fba72a8c

《台湾电子时报》就表示,目前不少芯片厂商都在严格注意iPhone 8的动向,以此来再最终敲定自己的生产计划。报道中提到,联发科和海思都已经开始减产,安卓阵营的订单也相对上季度呈现低迷状态,行业中都在关注iPhone 8到底是什么样。以此来改变下半年的一些新品发布计划。

由于iPhone 8属于该系列十周年之作,苹果自然相当重视,所以今年情况不太一样。在iPhone 8发布之前,各个公司都开始采取了观望的态度,大家都认为这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新产品。

换句话说,在iPhone 8发布之前,除了苹果之外大部分的芯片订单产量都会放缓,为的是给它腾出产能。你期待iPhone 8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