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国智能手机Q2销量排行:华为OV小米阻击苹果三星

【TechWeb报道】前段时间小米主动曝光了自己在2017年二季度销量成绩,总体上得益于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销量逆市上扬,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报告,报告中也显示出小米业务开始出现反弹现象。

不过这份报告还带来了一些其他品牌的具体数据,第二季度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3%,已经开始出现放缓迹象。不过华为、OPPO、vivo、小米依然是出货量最大的四家智能手机品牌,苹果排名第五,三星第六。

s_1ad29308d40a4392b8c39fe0e0e7023e

至于其它手机品牌,则被Counterpoint统一划分到others。可见它们的影响力已经不足矣独立出来进行报告,市场份额方面,华为以20.2%的份额稳居第一,同比增长3.3%。OPPO排名第二,市场份额18.8%,vivo紧随其后第三,份额17%。

小米今年第二季度销量实现大逆转,重新回归第四,市场份额13%。可以看到,前四位市场份额都挨得非常紧,小米由于今年疯狂开设小米之家线下门店,吸引了不少前来体验的用户,自然销量有了明显的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