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屏下指纹识别或测试成功 已小规模量产

【TechWeb报道】苹果将于今天9月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8三款新机。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iPhone 8作为iPhone十周年纪念版,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之前关于苹果屏下指纹解锁的谣言一直层出不穷,爆料表示苹果已经具备了屏下指纹技术,之后又有消息称iPhone 8将取消该功能。而从最新得到的消息来看,iPhone 8已经开始小规模量产,上市不会延期。

13

关于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最新曝光表示苹果在之前的测试机中使用了该功能,据猜测他们已经获得了成功。

14

根据历年iPhone发布的惯例,今年三款新机最有可能发布的日期是2017年9月5日或9月6日。预计将于9月15日或9月22日开始发售。果粉们还要等待一个多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