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月发布!夏普全面屏新机曝渲染图:屏下指纹识别

【TechWeb报道】7月26日消息,之前夏普在发布会称下半年发布两款全面屏新机。现在最新消息,网上曝光了AQUOS S2渲染图,确定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3

据消息了解,夏普很快就要国内发布两款全面屏新机。据曝光真机照信息来看,外形与之前发布的Essential Phone相似,前置镜头整合到听筒部分的设计,采用5.5英寸2040×1080分辨率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例不是18:9而是17:9,细节发现屏幕还采用了屏幕内指纹识别,不知这是真的吗?将有两个版本,高配版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低配版搭载喜爱了630处理器,内置4GB/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

2

最后,夏普全面屏手机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如果真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话,那么就是比苹果更早的解决了该技术,真实性有待核实。据说AQUOS S1低配版售价2699元,AQUOS S2高配版售价3499元,如果真是这样话,确实是全面屏手机当中最有性价比的手机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