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系列宣传详单曝光 内置独立音频芯片

【TechWeb报道】7月26日消息,今晚将会是魅族在珠海大剧院召开新旗舰手机发布会。现在有微博网友曝光了最新的魅族PRO 7系列宣传详单。

1435020

通过微博网友曝光的魅族PRO 7系列宣传详单来看,魅族PRO 7标准版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高配版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而PRO 7 Plus均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都搭载了后置1200万索尼双摄镜头+前置1600万美颜自拍镜头。支持24W mCharge闪充技术,内置独立音频芯片,新增MP3模式,支持休眠MP3,也就是说背面屏幕可以当做MP3来操作,运行基于安卓7.0的Flyme6系统。除了处理器的区别,还有最大的区别是PRO 7标准版配备的是eMMC 5.1闪存,而高配则是UFS闪存。

1435021

据之前曝光信息,魅族PRO 7背面屏幕采用彩色的eink电子墨水屏,双击屏幕即可点亮屏幕,会显示时间、天气和步数等相关信息;如果长按屏幕呼出菜单,可以选择默认界面,比如天气或者彩色图案等。正如之前曝光所说的,支持黑白模式、音乐模式、关机后仍可使用、拍照预览、玩游戏等等。

最后,魅族PRO 7系列已经全部被曝光的差不多了,今晚就见证是否与曝光的信息一致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今晚19:30分发布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