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手机发布售价2880元起 背面有块小屏幕

 

【TechWeb报道】7月26日晚,魅族在珠海发布了旗下Pro 7手机,这款产品此前已经在网络上多次曝光,最有特点的莫过于背后那块小屏幕,非常与众不同,今天魅族正式对外公布了该产品。

与以往不同的是,魅族今年内部进行了调整,拆分了魅族和魅蓝品牌,这也是调整之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而且是期间级别的Pro 7。以往魅族发布会素有手机圈演唱会之称,每次发布现场都会邀请知名歌手助阵,但这次一改往日风格,没有在北京而是选择在魅族总部所在地珠海召开发布会,有趣的是发布会开场邀请了深圳市交响乐团助阵,或许是为了拉升品牌形象。

3

言归正传,Pro 7手机的发布距离上一代Pro 6已经过去了469天,一年多的时间里魅族和知名设计公司frog合作设计了这款新手机,新的系列有两款产品分别是Pro 7和Pro 7 Plus。

1

整体设计更加简洁,手机外壳的整体感更好,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工艺处理上色,凸现了后壳的金属质感。当然也有非金属拉丝版本,同样有很独特的质感,体现出另一种风格。小屏幕部分区域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打造,摄像头、背面屏幕和LED闪光灯融合在一起。

手机厚度只有7.3mm,有红色,金色,银色,黑色等不同配色,辅以两种质感后壳,有多重选择。

4

背面使用的小屏幕被称之为“画屏”,采用了307ppi像素密度的AMOLED屏幕,并不是此前传闻的电子墨水屏幕。那么它有怎样的作用呢?除了可以显示提示信息和手机状态(比如时间、天气、剩余电量、应用信息、来点信息、红包提醒等等),还有计步信息显示等实用性的小功能,还可以打造个性化的动态屏保。魅族承诺可以在主题商店下载更多壁纸,并且举办相关的设计大赛。

拍照方面,Pro 7系列手机配备了两颗索尼IMX386传感器摄像头,一颗为彩色摄像头一颗为黑白,分别负责不同的工作,在暗光环境下有了更好的降噪效果。支持背景虚化的人像模式,另外还有“极致黑白”模式,可以拍摄黑白照片而不是通过滤镜实现。前置摄像头提升到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背部配备了一个辅助屏幕,所以后置双射可以当做自拍双摄使用,也是“画屏”的一大用途,做到了是自拍的优势。

1

配备了新一代AMOLED屏幕,Pro 7和Pro 7 Plus分别是5.2和5.7英寸,前者分辨率为1080p,后者分辨率高达2k级别。专门为通信和移动网络进行改进,信号强度提升了1.3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