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评测:副屏吸睛 2880元到底值不值?

 

魅族PRO 7评测:副屏吸睛 2880元到底值不值?     魅族魅蓝两个事业部独立运作、沉寂半年没怎么开发布会,提及PRO 7你总会觉得“这是宣布魅族回归的一款产品”。然而换个角度看——PRO 6在去年春天发布,PRO 6 Plus在去年年底推出——平均8个月一款产品的研发周期似乎也没什么特别。

所以,作为一款“特别,但是又不怎么特别”的产品,PRO 7系列产品会有怎样的表现,是今天我们尝试着要去解答的问题。

硬件上PRO 7以及PRO 7 Plus系列分别配有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和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机身整体硬件组合分别为联发科X30/P25+4GB RAM+64GB/128GB ROM(PRO 7)以及联发科X30+6GB RAM+64GB/128GB ROM(PRO 7 Plus);镜头组合为后置双1200万像素、F/2.0光圈双摄模组,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双色闪光灯单镜头;机身电池容量3000毫安时,没有NFC功能。

整体对比看,PRO与其Plus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分辨率、运存(RAM)大小、以及电池容量这几部分;后置双镜头、CS43130音频解码以及1.9英寸240×536分辨率后置副屏等特色功能二者基本一致,所以这次,我们以PRO 7的评测为主。

外观:配色限定下的优秀

门板、冰箱门、路边二十块一本的笔记本,在工信部曝光金色PRO 7背面视图后,一波群嘲伴随着各种类比照片纷至沓来;不过这剧情并不新鲜,早年间毁在工信部和谍照手里的漂亮手机一抓一大把,铺垫到这,我们来说反转。

给PRO 7洗白的一张图给PRO 7洗白的一张图

临发布前两天,当官方曝光图出来以后,剧情有些变化。或出于“P图大法好”原因,陆续有圈内朋友发来照片偷偷念叨“可能是我审美有问题,我觉得PRO 7还挺好看的”。

确实还是挺好看的确实还是挺好看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