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评测:副屏吸睛 2880元到底值不值?

 

给墙上开个窗,或者给门上开个孔,是打破沉闷的好方法给墙上开个窗,或者给门上开个孔,是打破沉闷的好方法

上图做比,其实要想保证背面有个黑色副屏,还能保证整体设计,PRO 7的选择不出错;甚至说配上新LOGO,看起来相当养眼。问题还是配色,我们换个角度:黑配黑、黑配白,纯黑金属喷砂撞色、银白拉丝处理,脑洞大一点,干脆选黑色玻璃背面,都会给整体设计加分。奈何魅族恰巧在配色里有个金色,所以舆论两极分化也是正常。

脑洞大点,背面全玻璃或者全白都不错脑洞大点,背面全玻璃或者全白都不错

另外能够在机身厚度7.3毫米情况下,在正面屏幕后方插入双摄模组,工艺处理有加分。整体而言PRO 7颜值不低,单手操控握感良好;只是在某个配色下,设计水准跌出及格线。这之后,外观最后一个环节我们说说副屏。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可是却要选择奋斗;

问:明明是谁?

曲面屏、窄边框、视觉无边、正面副屏、背面副屏、全面屏;这两年智能机对屏幕的探索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几个,只是唯一能靠脸吃饭的,似乎只有全面屏一个——它足够好看。余下者如曲面屏红极一时,人们仍要问一句:它有什么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