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快评:一款很有趣的手机但还有待挖掘

 

【TechWeb报道】7月26日晚些时候,魅族首次在珠海发布了一款新手机,我们知道魅族以往发布新手机往往会选择北京作为发布地点,但这次选择珠海意义不凡。首先这是魅族和魅蓝品牌拆分之后的首款产品,也是内部调整后魅族品牌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因此这款Pro 7格外引人关注,同时这款手机也是高管杨柘加盟魅族后的第一款产品。

image001

说点题外话,虽然是评测Pro 7手机,但是魅族以往发布会都是“演唱会”,以至于去年年底魅族真的搞了一场演唱会,期间广告形式公布了一款魅蓝新手机。但这次魅族品牌打起了一手高雅牌,邀请深圳市交响乐团前来助阵,不过魅友们似乎也非常享受,并没有因为更换套路而表现的不适应。当然了,按照杨柘的说法,并不是魅族急于给Pro 7打标签而是要面向目标用户群,让自己的产品更有文化认同感和吸引力。

image005

当然了,对于我来说,更感兴趣的还是产品本身。Pro 7发布之后引发了不少争论,其中最主要的一个点就是价格、之后是性能,还有一些其他细节方面的争议。今天我们就着这些问题跟大家一起聊聊这款Pro 7手机。

image003

据官方介绍,这次使用了AMOLED屏幕,Pro 7的屏幕尺寸为5.2英寸,分辨率为1080P,不过Plus版本则配备了5.7英寸2K屏幕,效果应该会更加细腻。有意思的是加入了智能省电屏幕算法,监测屏幕上每一个像素的亮度,适当降低过度高亮的像素,2k分辨率下可以降低屏幕功耗30%。

image007

不过续航能力需要时间来验证不同样本和环境下的实际效果,需要时间,所以留在之后的长体验当中给大家展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