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竟然超过了苹果?三星单季利润创历史新高

【TechWeb报道】虽然三星在去年一直遇到各种困难,但这位巨头还是在积极解决自身问题,这也让给他们境遇带来好的改变,三星最新二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多个业务逐渐回归正常,加上存储芯片的业务增长强劲,三星利润、营收创下新高,超过了苹果。

W020131214295616040480

根据三星官方公布的数据,2017年第二季度(4-6月)营业利润达14.1万亿韩元(约合126.7亿美元),同比增长72.7%,净利润11.054万亿韩元(约合99.3亿美元),营收61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9.8%。

在第二季度三星存储芯片业务表现相当强劲,这主要受益于DRAM以及NAND闪存芯片的大涨价,根本原因还是其它智能手机厂商强烈的闪存芯片需求,而三星又处于垄断地位。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创下2013年以来新高,并且超越苹果(分析师预计利润为105亿美元),称为行业第一赚钱机器。

三星电子之所以有如此强劲的利润表现,存储芯片业务居功至伟,第二季度利润高达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07%。业务在一二季度如此表现强劲,可能会让2017年整年三星利润纪录再一次刷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