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内外兼修,快如闪电:小米6亮银探索版+MIUI9体验评测

 

【TechWeb评测】小米于7月26日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会上除了发布了新的小米5X手机,还正式发布了最新系统MIUI9。这个让刷机党爱不释手的手机系统到今年也走过了将近7个年头。

小米在手机还未正式发布前就已经开发了MIUI,系统延续至今,经过不断的升级和改进,现如今MIUI已经成为了国产业内UI的标杆。MIUI9相对于之前的系统版本,可以说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同时在速度方面的提升可以说做到了极致。“快如闪电”正是此次MIUI9的宣传口号。TechWeb在第一时间进行了MIUI9的升级,带给大家关于新系统的体验评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IUI9的评测我们采用了小米6亮银探索版,内外兼修的高颜值让这次MIUI9的体验有颜有料。

MIUI9体验评测345

小米6亮银探索版

作为只量产100台的限量版,TechWeb此次也有荣幸收到了小米6的这款亮银探索版。亮银探索版的四曲面镜面玻璃与不锈钢金属光泽浑然一体,完美的工艺技术让人惊艳。

MIUI9体验评测440

与小米6一样,亮银探索版边角圆润,一体化设计让该机具备了非常不错的手感。机身正面采用了黑色面板,顶部配备了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和听筒,下方是虚拟Home键。

MIUI9体验评测522

MIUI9体验评测52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