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1曝光:将现身IFA 2017

自从今年年初在MWC大会上发布了第二款4K手机Xperia XZ Premium后,这半年以来几乎没有任何关于索尼新手机的消息,就在最近,一款型号为Sony G8341的手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这让不少索粉有了新的期待。

从硬件上看,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 RAM,运行Android 7.1 Nougat系统。从跑分成绩来看,单核分数为1909,多核成绩为6459,基本就是现阶段Android旗舰的水平。

据悉,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Xperia XZ的继任者,即Xperia XZ1,和Xperia XZ一样的是,新机同样采用1080P显示屏。如无意外,这款手机应该会在不久后的IFA 2017大会上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