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ZenFone 4 Pro手机曝光 2倍变焦是亮点

【TechWeb报道】最近华硕旗下的ZenFone 4 Pro手机谍照现身网络,这款手机的曝光并不完全,只有后壳部分的照片和正面,但从这张照片当中还是能够见到一些手机的特点和设计理念。

12

比如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并且旁边有LED闪光灯。双摄像头似乎并不是简单的人像模式,而是加入了变焦功能,在摄像头上面写着2X的字样,理论上应该是类似两倍光学变焦的功能,但考虑到两个摄像头焦段和OPPO以及一加实现的变焦情况看,未必达到了纯光学变焦2X,有可能是软硬件结合的方式。

根据透露,ZenFone 4 Pro拥有5.7英寸2K分辨率AMOLED显示屏,骁龙835芯片,6GB RAM,64GB ROM,安卓7.1.1。有可能在8月17日正式发布,不过应该是首先于台湾登场,其他地区还要在等待一段时间。

13

从手机的外观看,除了双摄像头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太过于吸引人的地方,手机正面似乎没有留下Home按键的位置,背面也没有单独的区块,不排除使用隐藏式指纹识别设计。但由于曝光的图片角度和清晰度不算太高,所以有可能存在视觉误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