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土豪身份的象征!三星W2018曝光:骁龙835加持!

【TechWeb报道】7月31日消息,之前有消息三星下半年会发布一款土豪高端商务人士机型三星W2018。现在最新消息,三星W2018延续经典双屏翻盖外观设计。

据消息了解,三星W2018主打高端商务人士机型,外观设计非常的霸气,内外屏幕采用4.2英寸的1080P显示屏,机身重量为234克,整体机身厚度为15.9毫米,可以看得出机身背面是单个的摄像头,心率监测模块。

37

三星W2018手机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不过存储空间挺可惜,配个128GB存储难道不更好吗?配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内置23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同时还支持S Voice、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和NFC等功能。

38

最后,三星W2018手机将会在今年10月份左右正式上市,售价方面可能会延续上一代同样控制在2万元以上。这简直就是身份的象征,那些有钱的商务人士已经在等待这款产品发布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