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旗舰机玩王者荣耀谁的表现更好?小米6对比一加5

 

小米6手机在王者荣耀1小时体验观察来看,稳定值一般在53~59fps之间波动,运行时帧数为54fps,在组团进攻时候达到了35fps,在正常情况下基本达到了58fps。实时检测机身散热温度,正常情况下温度为29.8℃,在游戏几局之后温度达到了42℃,平均温度达到了38.2℃,触摸机身背面摄像头那个位置挺烫的,屏幕更明显烫些,在空调下玩着左边手热乎乎,右手正常温度,整体烫感确实明显,但不玩的时候降温很快。

image009

14

image011

一加5手机在王者荣耀1小时体验观察来看,稳定值一般在58ftp~61ftp之间波动,运行时帧数为58fps,在组团进攻时达到了41fps,在正常情况下基本达到了56fps,很惊喜的是经常会达到61fps。实时检测机身散热温度,正常情况下温度为℃,在游戏几局之后温度达到了40.9℃,平均温度达到了37.8℃,触摸机身微烫,机身背面双摄像头位置略有烫感,整体降温过程较缓慢。

image013

一加5手机

image015

小米6手机

在游戏免打扰模式上,一加5手机需要自行手动开启“游戏免打扰”设置开启,支持屏蔽下巴三个按键以及悬浮通知,同时游戏中只有来电显示,其余的需要下滑在悬浮通知区关闭“免打扰”即可。小米6没有针对游戏免打扰设置,但自身带有游戏免打扰,与一加5一样,也采用悬浮通知来电显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