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料大神晒出三星Note 8渲染图:配备全面屏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Note 8发布时间现在已经确定锁定8月23日了,今天是8月1日,所以现在的一切爆料消息,可信度极高,就在今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evleaks)在Twitter上放出了该机的最新渲染图。

20170801_090008_581

@evleaks为何是爆料大神,这点不用多说了,每年不少重磅新机最后发布后,都跟@evleaks之前放出的图片或者内容信息基本吻合,所以他晒出的Note 8,应该就是三星Note8的最终设计,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该机将延续Galaxy S8的全面屏设计,边框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有遗憾的是,@evleaks并未放出该机背面图片,无法判断该机是否搭载后置双摄镜头。

但时间还有20多天该机才会正式发布,@evleaks说不定后面还有干货提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