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FXBench泄露诺基亚8参数:定位高端

【TechWeb报道】诺基亚在今年迟迟没有推出自家旗舰手机,不少忠实粉丝还在翘首以盼,不过HMD现在已经发出邀请函,将于8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会发布新机诺基亚8,所以该来的终于要来了。

u=1178179608,4007143691&fm=26&gp=0

作为一代人情怀品牌,诺基亚新机一直都让不少用户关注,之前关于诺基亚8消息一直不少,无论是渲染图、配置等信息都被接二连三曝光,现在诺基亚8又出现在GFXBench跑分网站上。

ChMkJll_4C2IEOhcAAH3MtLHbUEAAfTSAFqMlYAAfdK790

在GFXBench数据库中,现在显示是“诺基亚9”,从截图信息中可知,诺基亚8搭载5.3英寸的2K显示屏,配备骁龙835处理器,运行4GB RAM和64GB ROM,其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相机、支持4K拍摄,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系统方面预装Android 7.1.1。

GFXBench网站截图所述型号TA-1004、TA-1012和TA-1052就是诺基亚8,HMD内部的设备型号为TA 1004和保存在数据库中TA-1012也命名为“诺基亚8”。外媒曾透露,诺基亚8在欧洲的售价为520欧元(约合人民币4105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