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料大神再发力:亮相三星Note 8多张渲染图

【TechWeb报道】8月1日消息,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Galaxy Note8的渲染图,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接近官方。现在最新消息,爆料大神下午再次曝光了Galaxy Note8每个细节的渲染图,再次证明了延续S8全面屏设计+后置双摄像头设计。

QQ图片20170801185745

据消息了解,来自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最新三星Galaxy Note8渲染图,全部细节到机身正面、背面、左右侧面、顶部以及下巴,还有那熟悉的S Pen笔。机身正面延续了三星S8全面屏相同的设计,细看顶部和下巴非常的窄,边缘比S8处理的更细腻了,又方又R圆角处理;机身背面首次大变化,搭载后置平行双摄像头设计,镜头旁边加入了激光对焦以及心率模块,依旧与三星S8相同方案的后置式指纹识别,这一点必然会让用户很失望,其实整机感觉就是宽度增加,弧度收窄,显得更加硬朗,机身背面可以看的出Galaxy Note8拥有黑色、金色两款配色选择。

QQ图片20170801185749

配置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Note 8手机采用6.4英寸/6.3英寸全视曲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36处理器,内置6GB运存,首次搭载后置双摄像头设计,支持三倍光学变焦的双摄(广角+长焦)技术,还继续支持虹膜+3D面部识别方案,新一代的S pen手写笔,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QQ图片20170801185742

最后,通过曝光的三星Galaxy Note 8手机渲染图来看,确实要比三星S8好看了许多,整体充满了商务范的气息,很可惜的就是依旧采用后置式指纹识别,今年三星不会有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