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库克暗示:iPhone 8将有望提前发布

从今天苹果的财报来看,iPhone 8保持热卖应该没什么问题,而财报会议结束后,记者都忙着采访库克,因为大家都希望他能透露一些新机的消息。

库克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苹果今年的确准备了让人兴奋的新品,相信大家也都在期盼。

有好戏看了!库克暗示:苹果将提前发布iPhone 8

这样的恢复是不是太官方?彭博社记者Emily Chan还是忍不住询问了库克iPhone 8发布时间,后者表示苹果已经妥善准备好它的一切,非常期待在返校季中期就能为大家奉上。

苹果返校季已经开始,而活动截至时间是9月25日,如果按照库克这番暗示,那么iPhone 8就是要提前发布的意思,要不他怎么可以强调了下已经妥善准备好了新机的一切呢?

此外,苹果CFO也向分析师暗示,接下来的一个季度他们的营收会达到新高,毫无疑问如果按照目前的终端,是不可能完成的,而眼下只有iPhone 8提前发布并上市开卖才能达到。

我们不妨期待下苹果今年给出的大惊喜,而从之前官方推送的HomePod固件中,开发者已经找出了iPhone 8大量秘密,比如全面屏外形,其分辨率是2436×1125像素(屏幕5.8英寸,实际显示屏幕是5.15英寸),并且提供无线充电和快充功能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库克接受CNBC采访时也强调,AR技术的加入会让iPhone变得更加重要,而今年发布的新iPhone上,苹果会让这个技术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之前传闻iPhone 8的竖排双摄就是为了AR做准备。

大家的钱都准备好了吗,8000块有找?

有好戏看了!库克暗示:苹果将提前发布iPhone 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