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创行业奇迹:Q2销量狂涨 重返世界前五!

7月初,在小米公司内部举办的手机业务誓师大会上,雷军宣布,小米第二季度出货量2316万台,环比增长70%,创造了季度手机出货量的新纪录,实现大逆转。

销量大逆转!小米手机重返世界前五:目标前三

雷军表示,这是小米发展史上意义非凡的重大胜利,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公司,销量下滑之后能够成功逆转,除了小米。

如今,该数据也得到了的第三方统计机构的佐证。今日,雷军转发了知名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报告,称“小米Q2销量狂涨,重返世界前五。

日前,报告数据显示,小米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出货量23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6.4%,排名第五

SA的统计数据和小米官方公布的数据仅相差4万台,基本一致,可以看作统计方法不同造成的误差。

目前,排在小米之前的还有三星、苹果、华为、OPPO。三星、苹果优势巨大,短期内超越不太现实,这也就意味着,小米现在最大的对手就是华为和OPPO了。

你觉得小米能超过华为和OPPO吗?

销量大逆转!小米手机创奇迹:重返世界前五

销量大逆转!小米手机重返世界前五:目标前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