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手机全中招:如何避免触发100%系统Bug

【TechWeb报道】8月2日消息,锤子最近出现系统BUG问题,有网友反馈所有锤子手机都可以100%触发此BUG,而且一旦中招只能换主板。现在最新消息,锤子针对此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3.7.3版本已修复,只能去网点刷机,无法自行升级。

s_f4195237382941d592d04d52b1f1a356

据消息了解,网友@钢铁侠Mac发到锤子官方论坛来看,根据图文描述这是一个系统级BUG,源于Smartisan OS的锁定板块功能。当在9宫格/16宫格中,把任意APP放入锁定板块后,然后切换到安卓原生桌面,你会发现所有已经锁定的APP便无法启动。最为严重的是,如果你把“设置”APP也放入锁定板块,那么你的手机就没有任何办法恢复了,因为你无法点击“设置”切换回9宫格/16宫格模式。

由于当时出现这情况,该网友的坚果Pro已经瘫痪了,表示唯一解决办法就是“换主板”。
另外,对于出现这样的问题,Smartisan官方很快回应了该BUG的问题,并明确说明:3.7.3版本已经修复了,需要去售后网点进行刷机解决,无法通过自行升级解决。截止昨晚,锤子官方表示“不拆后盖在正常情况下是无法刷机的。“由于这位网友不让拆机,软件工程师临时制作了一个补丁提供给网点。

最后,这问题大家不会去那么做,不常见的操作方式。那么,不建议手痒去尝试,否则真是给自己找麻烦,如果你真这么做了,那么只能联系锤子官网客服电话联系,找到最近的售后网点进行处理。

s_3d81d60fa33f4e198add28bdfd2194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