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X对比坚果Pro:各有侧重按需选择

 

【TechWeb评测】小米在7月底发布了新品小米5X,除了延承了小米6的拍照配置,机身设计也变为了全金属。同等的配置让人不免想到了坚果Pro,两款手机均是今年的千元机新机,价格方面相差也不多,配置较为接近,在网上的热度和评价都很高。有人说小米5X就是为了对标坚果Pro而生,而小米5X的出现也确实带给了坚果Pro不小的压力。那么两款手机的实际使用体验怎样呢?你比较青睐吴亦凡的“Freestyle”还是更愿意为老罗的情怀买单呢?本次TechWeb就带给大家小米5X和坚果Pro的对比评测。

小米5X对标坚果Pro:各有侧重按需选择257

设计:圆润与锐利的正面硬刚

小米5X作为小米新零售的战略机,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突破。相比小米6屏幕增加到5.5英寸,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喷砂材质。中规中矩的2.5D玻璃延续了小米一贯的设计风格,底部三按键采用触摸背光方式,中框底部依然采用了Type-C接口,保留了3.5mm耳机孔。指纹识别放置在了手机背部中央偏上位置,双温色闪光灯在镜头左侧,采用了和小米6一样的双摄配置,双摄模组有凸起。U型断带天线采用了面板同色,不仔细看不容易看到,从而保证了机身的一体性。此次小米5X提供了金、玫瑰金和黑色三种配色方案。

小米5X对标坚果Pro:各有侧重按需选择522

坚果Pro的外观设计得益于锤子手机在工业设计上特立独行的风格。硬朗的边角让坚果Pro显得极其硬朗,金属与玻璃的结合、超窄边框加持圆形Home键,让坚果Pro的外型在现今“大众脸”的时代脱颖而出。在现在所有厂商都追求“圆润曲线”的时代,坚果Pro采用了有棱有角的设计,有种独特的“锐利感”,同时也更加具备辨识度和商务范儿。正面的指纹解锁加分,背部未凸起的双摄镜头加分。对比小米5X,在外观设计方面坚果Pro胜出。

小米5X对标坚果Pro:各有侧重按需选择732

小米5X对标坚果Pro:各有侧重按需选择73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