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料大神:谷歌Pixel 2确认放弃3.5mm耳机孔

【TechWeb报道】8月4日消息, 之前有谷歌手机谍照以及渲染图全部被曝光了。现在最新消息,来自爆料大神表示,谷歌Pixel 2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31

据消息了解,自从iPhone 7取消了耳机接口以后,众多厂商都纷纷模仿,但是国产几个品牌大厂都不会取消这功能。来自9to5Google的Stephen Hall确认,谷歌Pixel 2/Pixel XL 2都取消了3.5mm耳机孔。

另外,来自众多保护壳厂商曝光了细节信息,谷歌Pixel 2 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四角采用R圆角处理,额头的听筒开孔非常大,可能采用双扬声器的设计。机身背面依旧采用单摄像头,后方玻璃部分比上一代变小,指纹识别区域依旧位于背部。

32

配置规格方面,传闻这台手机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原生Android 8.0系统将会最大看点。

最后,通过用户习惯来说,确实取消3.5mm真没意义,现在用户都有专业的3.5mm接口的专业耳机,浪费资源不如追求实用。谷歌Pixel 2/Pixel XL 2真取消了3.5mm耳机孔,那么会失去一部分用户。各位网友们,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会考虑期待买买买这款手机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