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1 Compact曝光:骁龙835+Android 8.0

【TechWeb报道】索尼虽然在智能手机市场话语权不如往日,但一年一度的IFA柏林消费电子展它还是不会缺席,据悉索尼会在IFA电子展上,发布新一代旗舰产品。

这款新机是传闻中的小屏旗舰索尼Xperia XZ1 Compact,这个被索尼定位为小钢炮类型的智能手机,疑似出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型号为G8441的索尼新机,单核成绩为1834,多核成绩为6232。

timg (1)

至于详细配置,索尼Xperia XZ1 Compact配备4.6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预装了Android 8.0系统,索尼一般都对旗下手机系统更新非常积极,Android 8.0虽然没有正式发布,但他估计将手机进行了提前的适配测试。

s_40cb0dca0ebc4ee8a8ba84642ba9b25e

Android 8.0能够借助全新底层代码的优化更新,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和续航表现。在其他方面,该机还将提供黑色、蓝色、粉色和银色四种配色。至于是否在国内发布,鉴于Compact系列没有先例,所以比较渺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