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KEYone国行版本真机曝光 下周二国内发布

【TechWeb报道】关注手机圈的朋友想必已经听说了,下周二也就是8月8日将会有两款情怀品牌回归,并且发布两款重量级手机产品,分别是黑莓KEYone和夏普的新一代全面屏幕手机。不过这两个品牌也很有意思,都不再是当年独立品牌的形象,黑莓由TCL代工和研发硬件,而夏普则属于了富士康(鸿海)集团,虽然看上去还是原来的风格,但已经改头换面。

2

现在网络上提前曝光了即将发布的国行版KEYone手机,这款手机实际上并不陌生,因为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登录了MWC2017巴塞罗那展会,不知道是因为本地化进程太慢还是什么原因,最近才公布国行的消息。

根据曝光的图片看,与海外公布的几乎没有区别,采用黑色外壳设计,不知道国行是否会推出更多版本。黑莓最大的特点就是物理实体键盘,还有与众不同的屏幕分辨率和尺寸,当然了现在的黑莓已经放弃了自己的系统,所以应该是使用了Android,只不过UI经过深度优化。

1

在欧洲这款手机的价格普遍为599欧元,折合人民币要4700多元,而在香港的价格折合要4300元人民币左右,猜测应该低于欧洲但比香港略贵,所以4499元是很热门的猜测价格,但具体还要看下周发布会上的披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