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35版魅族PRO 7曝光:可信度有待商榷!

魅族虽然已经和高通和解,但要想真正用上骁龙处理器,还得年底,而且只能是主流的骁龙600系列起步;三星那边尽管一直不排斥魅族,但从来都只有顶级的旗舰型号可用,而且要晚上一年,就是装装门面而已。

所以说,魅族的“万年联发科”也是无奈之举。

新的旗舰PRO 7、PRO 7 Plus虽然首发了新一代十核Helio X30,但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更何况还同时用了Helio P25,直接卖出旗舰价格更是招致非议。

骁龙835版魅族PRO 7意外曝光!你信吗?

故意的是,GeekBench跑分数据库里突然出现了一款新的魅族PRO 7,处理器赫然是骁龙835(MSM8898)!

该机还有6GB内存,搭载安卓7.1.1最新系统,跑分为单线程1969、多线程6536,符合骁龙835的正常表现。

但是按照常理来说,魅族的骁龙手机不可能这么早,更何况还是旗舰,所以很大可能这是其他手机修改而来的,不必太过于激动。

骁龙835版魅族PRO 7意外曝光!你信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