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手机图片曝光 金属气息强风格硬朗

【TechWeb报道】华为Mate 10最近有很多消息,前不久刚刚有人曝光了它的部分硬件配置,现在网络上又出现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根据图片显示,华为Mate 10手机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而且外观有很浓重的金属气息。

1

图片中,手机采用了徕卡认证的双摄像头设计,要知道最早双摄像头主要就是华为旗下的荣耀品牌推出的,虽然和现在双摄方案不同,实用性不算太强,但毕竟是最早出现的,而且华为高端手机摄像头一直都是经过莱卡认证,所以渲染图还是比较靠谱的。背部使用技术后壳设计,由于采用拉丝工艺处理,保留了金属原色,所以给人感觉有很浓重的金属气息。

2

其他硬件方面,采用华为麒麟970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64GB ROM存储,搭载了6.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图片看应该是全面屏幕设计。

另外,宣称麒麟970是一款AI处理器,我们知道比如TPU等产品是科技公司针对AI功能开发的处理器,由于AI应用独特的需求,所以在某一方面进行加强,根据工作环境从新设计。但麒麟970应该还是一台比较全面的手机处理器,所以有可能是针对AI功能进行了部分强化,但毕竟不可能放弃其他部分的运算能力或者功能,所以所谓AI处理器恐怕还是有些言过其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