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对比努比亚Z17玩王者荣耀性能体验 开黑谁更强?

 

三星S8对比努比亚Z171800

三星S8对比努比亚Z171802

三星S8对比努比亚Z171804

努比亚Z17手机在王者荣耀1小时体验观察来看,稳定值一般在27ftp~30ftp之间波动,运行时帧数为30fps,在组团进攻时达到了29fps,在正常情况下基本达到了27fps,最高也就是30fps极限了,观察了很久不知很多局都没有出现30fps以上,极有可能是还没有针对《王者荣耀》进行优化,在设置里没有发现“高帧率模式”,但没有影响到游戏,没有感觉到卡顿。实时检测机身散热温度,正常情况下温度为33℃,在游戏几局之后温度达到了38.2℃,平均温度达到了35.9℃,触摸机身微烫,特别机身背面指纹识别模块位置有烫感,整体机身温度降温控制的不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