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深度评测:在身后开一扇窗

 

魅族在发布Flyme 6时引入了一个“One Mind”的概念,这是一个“智能思维引擎”,或者说,是系统中的一个AI,也就是人工智能。说白了,就是这货会学习你的使用习惯(比如记录你在XX时段打开了XX应用,XX应用在你的使用中被打开的次数最多等等),然后在保证你的常用应用后台不被关闭的情况下,自动杀掉占用内存过高的后台。

大概的意思就是:Flyme 6可以自动杀死所有恶心的全家桶常驻后台和链式启动进程;干掉所有偷偷搜星耗电的地图APP;再留住你微信的推送服务,保证新消息及时送达。这恐怕是“BAT全家桶”最强悍的克星了,也是目前用户不进行ROOT情况下冻结自启后台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One Mind还可以智能识别游戏进程,在你打开游戏的一瞬间清理系统内存,并按照预设的方案来实现避免误操作、免通知打扰等功能,帮你在不受干扰的状态下轻松“拿五杀”。小编我个人感觉,这个功能还是很管用的,毕竟在《王者荣耀》这样的实时对局过程中,我们都有过“正准备点开地图呼叫队友,却被突然冲出的微信消息提醒杀个措手不及”的尴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