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深度评测:在身后开一扇窗

 

Flyme 6在云服务上新增了“联系人时光机”功能,每次你存入或删除联系人的时候,手机就会自动将你的整套联系人按日期命名备份到Flyme云端。这样,如果你误删了联系人,就可以立刻进入Flyme云端来将联系人按日期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总结

整体来说,魅族PRO7是以均衡为主,虽然副屏的加入为其增加了“惊艳”的属性,即使忽略掉惊艳的部分,整个手机在硬件配置上还是十分出色的,在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当中,虽然PRO 7可能不是最具性价比的但是在整体的表现上,PRO7可能是最均衡的。首次双摄和双屏都带来了出色的体验和表现,我们一起期待一下魅族在今年下半年当中的表现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