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8 Active上市:旗舰级三防机

【TechWeb报道】三防手机虽然面对的用户群不多,但依然有一批忠实顾客每年在等待着新产品更新。比如三星联合传统合作伙伴美国运营商AT&T,共同推出了全新三星Galaxy S8 Active。

该款手机被三星在机身外部加装了金属框架、橡胶外壳,背部还有增加摩擦力、不易跌落的粗糙纹理,完全满足军事级耐用性标准,防水防尘防撞击防冲击都不在话下,按照AT&T原话意思:Galaxy S8 Active是有史以来最皮实的Galaxy手机。

ChMkJ1mJCpWIR9oZAABkq9MAPREAAfe4gHO4-cAAGTD049

除了防摔功能,Galaxy S8 Active还能在1.5米深水下坚持30分钟、1.5米高摔落无损伤。这对于一些爱好户外爬山涉水爱好者来说,完全不成问题。

至于配置方面,Galaxy S8 Active搭载了5.8寸18.5:9 Super AMOLED直板屏幕,配备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1200万像素后置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容量达到了4000mAh,续航非常强劲。

为了满足更多人群购买,AT&T从明天起接受S8 Active的预订,有两年合约套餐,每月28美元就能买回家。国行版是否会上市尚未可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