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9机身新颜色曝光:马卡龙红橙绿三色任选

华为旗下发布的荣耀9从目前发布的样式来看,有魅海蓝、海鸥灰、琥珀金、幻夜黑四种配色,其中因胡歌走红的海鸥灰配色被广大网友戏称为“奶奶灰”,获得广泛的好评。现在从来自微博用户的消息称,荣耀9即将推出新的马卡龙配色——红橙绿。荣耀尚未对这个消息作出回应。

从曝光图来看,此次可能推出的马卡龙配色颜色很是鲜艳,包括粉红、鲜橙以及浅绿,看起来十分的娇滴滴。看来,荣耀此举的目标群体非常明确,瞄准的正是庞大的女性用户市场。通过推出新配色,荣耀9至少看起来不那么“直男癌”了,在充满商务气息之外,也能够做到很“娇艳”,实力俘获部分女性用户的欢心,从而扩大受众群体。

在硬件配置方面,荣耀9配备了5.15英寸1080P的IPS LCD屏,搭载自家的海思麒麟96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6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三种存储组合,前置8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摄像头组合,支持两倍无损变焦和人像模式,3200mAh电池,支持9V/2A的快充规格。

系统方面,荣耀9搭载了华为基于安卓7.0开发的EMUI5.1,荣耀9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2299/2699/299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