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夏普AQUOS S2全球首发评测:全面屏之父归来

 

2017年8月8日,夏普正式发布了全面屏新机AQUOS S2,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搭载骁龙660,6+128GB的S2珍藏版,售价3499元;一个是骁龙630,4+64GB的S2标准版,定价2799元,京东售价2499元。在中国市场两进两退的夏普,终于又一次伫立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

全球首发骁龙630!夏普 AQUOS S2首发评测:全面屏之父归来

夏普最近一次宣布离开中国是在5年前的2012年,5年前手机市场的世界前五还是三星、苹果、诺基亚、HTC与RIM,看着这些熟悉又陌生的品牌,你才能感受到这5年究竟发生了多少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