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月换机新风潮!近期发布的几款旗舰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8月秋高气爽,迎来换机风潮,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注重时尚外观+情怀路线,消费者们也有了更多新的选择。每年国产厂商都在这个月份点燃开始下半年智能手机的战场,标配基本拥有这几个特征:配置中端、性能出色、情怀、艳丽的外观。近日手机更新来的节奏太快了,8月初份刚刚陆续的发布的几款手机推荐。

黑莓KEYone

这次黑莓全键盘情怀的回归,已经掀起黑莓粉丝的热潮。在中国市场,黑莓KEYone有一手很漂亮的情怀牌。但仅靠情怀是不够的,还要符合国内用户的消费习惯,相对美、欧版,国行版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线升级,从3G运存+32G内存容量扩大至4GB超大运存和64GB大内存容量,另外支持最大2TB内存扩展。为黑莓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机型,KEYone采用经典全键盘设计售价3999元。

a7ad5f663487671_size87_w737_h515

外观方面,KEYone据称是最后一款纯正黑莓血统设计的机型。正面下方四排QWERTY全键盘物理按键,指纹识别与空格键合二为一。屏幕大小为4.5英寸3:2比例,分辨率接近1080P(1620 x 1080)。机身顶部和中框采用金属材质,底部圆角设计并采用Type-C接口,3.5mm接口则在顶部。背面工艺为类肤防滑材质,搭载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配合双色温闪光灯。机身厚度9.4mm重量约180g,整体设计风格稳重。

配置方面,KEYone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国行版升级至4GB RAM + 64GB ROM组合。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506,最大支持2TB存储卡扩展。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持PDAF相位对焦,索尼IMX378传感器。内置3505毫安时电池,支持QC 3.0快充(9V1.67A)。支持单卡全网通4G,以及NFC功能。运行KEYone基于Android 7.1.1优化的系统,内置多项黑莓专属安全服务。例如HUB信息管理、DTEK权限监控、Password Keeper密码托管等。

OPPO R11巴萨限量版

OPPO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推出限量定制版已非首次,早在2015年,OPPO就和巴塞罗那合作,推出了R7 Plus巴萨定制版本,机身背面镭雕了巴萨队徽、并内建巴萨元素的手机主题。此外还附送定制版皮套、巴萨纪念运动水壶等好礼。

788b2c3820344d3182806eb2a858a063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OPPO R11有很大的不同,巴萨限量版背部采用大胆的红蓝撞色,保留了微缝天线的设计,并且还在背部底部镶嵌有18K镀金的巴萨队徽,和精心设计的包装盒一起,限量版连主题都是巴萨定制,同时加入了全新的微缝天线2.0,将原来的上下各3条天线减至2条,并且把直线变成沿着上下边缘延展的曲线,整体的图标颜色与背部的红蓝撞色设计保持一致,满满的都是巴萨队的经典元素。

配置方面,OPPO R11巴萨限量版配置与R11普通版没有太大区别,采用5.5寸1080P分辨率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64GB机身存储。配备前后主镜头2000万像素,其中后置镜头采用双摄模组,2000万像素主镜头为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为广角镜头。功能上加入了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解锁更灵敏,网络性能上配备了Wi-Fi和4G信号放大器。支持双卡双待,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安卓7.1.1的ColorOS 3.1,新增快捷支付和OPPO Share文件传输功能。另外,OPPO R11巴塞罗那定制版售价为3499元,并将于8月18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发售。OPPO R11针对手机游戏进行优化,作为王者荣耀官方技术合作伙伴,OPPO联合王者荣耀团队、高通,三方合力提升了R11的游戏表现。

夏普AQUOS S2

外观方面,夏普AQUOS S2屏幕开孔区域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并采用了隐藏式听筒。其采用5.5英寸夏普原装屏幕LCD异形全面屏,分辨率为2040*1080,屏占比达到了87.5%,在拥有5.5寸机身的同时兼具4.9英寸机身的握持手感,视觉感受与手持握感完美组合,一举两得。机身背面AQUOS S2拥有日系多配色和用色大胆的特点,同时还拥有两个材质版本。其中标准版采用日本原装树脂材质,珍藏版采用“5曲面3D玻璃”。夏普AQUOS S2机身三围为141.8*72.04*7.9mm,共有晶耀黑、釉理白、伯爵蓝、薄荷蓝四种机身颜色。

1G4051Y1-3

配置方面,夏普AQUOS S2采用5.5英寸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7:9,高配版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128GB机身存储组合;标准版首发骁龙630处理器,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夏普AQUOS S2配备1200万主摄像头+800万像素的景深预测辅助摄像头组合(索尼IMX362传感器),两颗摄像头可以配合工作,支持最高7级背景虚化,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美颜效果。内置3020mAh容量电池,但不支持快充。指纹识别采用前置式指纹,同时为了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此次S2搭载了3.6mm全球最窄指纹识别模块,感应区域增加了36%,运行基于安卓7.0版本的全新Smile UX系统。夏普AQUOS S2售价方面,标配版4GB+64GB售价2499元,6GB+128GB高配版本售价3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