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1手机硬件信息曝光 屏幕不大性能不俗

【TechWeb报道】索尼旗下的Xperia系列手机每年都会推出若干款旗舰级别的产品,最近根据爆料他们正在准备Xperia XZ1手机,现在这款手机的硬件参数出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面。

2

从曝光的信息看,这款手机应该采用了骁龙835旗舰级别处理器,与三星S8等手机采用相同的处理器,性能自然不在话下,但屏幕尺寸只有5.1英寸,算是当今智能手机圈里比较小巧的。

1

配置上,索尼Xperia XZ1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还不清楚索尼是否会使用双摄像头,不过可能性不太大。此外还使用了Android 8.0版本的定制系统,如果真的是最新系统的话,恐怕发布不会太早,至少要等到九月份谷歌Pixel2系列登场之后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