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999元值不值?一图看懂国行黑莓KEYone!

VAIO、夏普、黑莓三大经典品牌今天一齐返回中国市场,最后一个登场的是黑莓,带来了国行版的KEYone。

其实和此前回归的诺基亚类似,这些经典品牌都已经不完全是当年的模样,幕后操盘手全变了,比如黑莓现在其实就是由TCL团队运作。

3999元值不值?超长一图看懂国行黑莓KEYone

黑莓KEYone延续了经典的AWERTY全键盘设计,而且加入了大量智能功能,尤其是空格指纹一体设计,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指纹支付,还有52个自定义快捷方式、APP专属启动键、智能联想输入法。

屏幕为4.5寸,分辨率1620×1080,号称配合全键盘,显示范围科比5.5寸虚拟键盘手机多处三分之一。

而坚固的机身采用弧形边框设计,航空金属材质,后盖还有柔面防滑设计,结合经典方格纹理,侧面也增加了专属快捷键。

国行版本还特别首发了全新的全黑色风格,商务性质更浓,配置也提升到了4GB内存、64GB存储。

系统还提供了Hub信息处理中心,通话、邮件、日历、短信、微信、QQ等一站式服务,还可以自定义标记、分类,搜索和智能关联触发提醒。

安全方面更是重点,将黑莓的安全系统移植到安卓7.0,深入内核,支持安全加密、实时保护、高强度本地密码箱、安全补丁及时更新。

国行黑莓KEYone今晚开启预售,价格3999元。

3999元值不值?超长一图看懂国行黑莓KEY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