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名字曝光:竟有3款!苹果这招玩的真6

今年新一代iPhone叫什么名字,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估计苹果也是伤透了脑筋,容易记且不能让产品线过于分散,这必须要好好思量。

据日本媒体MacOtakara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的三款iPhone,名称上会统一叫iPhone 8,而进一步细分后是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8 Editon。

报道中提到,名称后面挂S的只是小改款,而今年三款新iPhone都会有不小的改变,首先外形都会调整,毕竟标配无线充电,其次为了更好的统一名称,这样不至于造成用户在心里上歧视。

与此同时,之前曾多次准确送出苹果内幕消息的知名博主John Gruber给出了相同的消息,其爆料苹果今年在三款新机上将做到的统一命名,具体来说有两种可选:

第一种是iPhone 8统一,细分后是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8 Pro;

第二种是iPhone统一,细分后iPhone、iPhone Plus和iPhone Pro;

不管是哪种命名,我们都能清晰的记得他们的名称,且不会造成心里上的歧视,而最好的场景也是这样,你买的什么手机啊?iPhone 8啊,而不是iPhone 7S,要是这样话,对方肯定会说为啥不买iPhone 8?

嗯,苹果这一步真是省去了不少人的烦心事,买买买!

我服!三款iPhone 8齐曝光:苹果这招玩的真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