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K8 Note发布:搭载联发科X20芯片 售价1360元起

【TechWeb报道】8月9日消息,之前有曝光联想将在印度市场发布K8 Note,引起众多媒体议论纷纷。现在最新消息,联想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K8 Note新机全球上市,将在18日12点正式发售。

QQ图片20170809191042

据消息了解, 联想K8 Note外观与之前联想手机设计几乎差不多相似,很熟悉的金属三段式设计,将有黑色、金色两种配色可选。

配置规格方面,K8 Note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外覆康宁大猩猩2.5D玻璃,450尼特亮度,搭载2.3GHz十核心联发科X20芯片,内置3GB/4GB 运存+32GB/64GB存储组合,支持存储扩展,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15W快充,支持 Dolby Atmos和TheaterMax视听认证,系统放弃联想原有的Vibe UI改装原生Android 7.1操作系统。

最后,联想K8 Note这样的配置真与目前红米Note 4X太相似,3GB+32GB版售价1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60元;4GB+64GB版售价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65元,联想手机会不会赢得印度海外市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