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樱草花还是初音绿?荣耀9全新配色明天首发

【TechWeb报道】8月9日消息,之前微博曝光了荣耀9马卡龙三色,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现在最新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透露“明天正式首发全新配色版本的荣耀9”,看来将会是马卡龙三色的颜色亮相。

1

据消息了解,之前有爆料称“一个冷艳高贵,一个热情似火,这组马卡龙套装,你觉得哪款颜色和荣耀9奶奶灰更有CP既视感?”很明显其中配色答案出来了。现在@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暗示,将于明天正式首发全新配色版本的荣耀9,还放出了预告图主色调为绿色,所以不排除要推出淡绿色配色版,那正确答案就是樱草花色?还是初音绿?

2

最后,按照之前官方公布的荣耀9手机28天销量过百万数据,创造了新记录,肯定还是想继续再创造记录,所以可以确定这个配色一定是非常的潮流,又拉风,那么樱草花色很有可能的。具体真相只能等待荣耀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