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对比魅族PRO 7拍照:夜拍更好拍人更美

 

场景:室外拍摄(夜晚)

小米6、魅族PRO 7拍摄对比795

小米6、魅族PRO 7拍摄对比797

小米6、魅族PRO 7拍摄对比799

小米6、魅族PRO 7拍摄对比801

夜景照片的亮度和画面纯净度是重头戏。通过上面的样张,很明显,具有光学防抖的小米6几乎每一张样张的观感都好于无光学防抖、靠拉高ISO来提高亮度的PRO 7。小米6的样张不仅保留了更多的细节,更长的曝光时间和较低的ISO还使得照片的颜色更加接近于真实,且具有玄学上的立体感和空气感。PRO 7算然实现了夜景摄影的第一要务——拍得到,但是光学防抖的缺失导致了成片率下降和色彩的不准,当然PRO 7的夜景放到微博、朋友圈依然是能够满足分享生活的需要的。

场景:前置自拍

小米6、魅族PRO 7拍摄对比1037

虽然小米6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魅族PRO 7为1600万像素,但在魅族暴力的美颜算法下,低像素的小米6反而保留了更多的面部细节,且皮肤色调和平滑度更加自然。所以PRO 7要想更好地调用这颗前置摄像头,改进美颜算法是当务之急啊。当然,自拍美颜的事儿,还是要妹子们说了算,没准妹子们更喜欢PRO 7的朦胧美呢。而且,魅族PRO 7的画屏在使用后置摄像头自拍时,可作为取景器来使用,这就使得PRO 7的自拍也可以带双摄虚化,这一点在创新上已经超越了小米,并且这可能是今后全面屏取消前置摄像头的一种思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