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四川地震 李楠称月底魅蓝发布会取消演唱环节

【TechWeb报道】魅族今年品牌拆分,魅蓝品牌相对独立由副总裁李楠负责。近日,他们已经发布邀请函,8月2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魅蓝Note 6手机。但由于最近四川地震的原因,李楠表示将会取消发布会以往的演唱环节。

1

要知道魅族手机每次开发发布会之前都曾经有演唱环节,虽然一直没有代言人,但每次助阵的歌手都是颇具人气和实力的。不过品牌拆分之后魅族Pro 7发布会上改以交响乐,象征着原来的魅族发布会模式已经不复存在。

李楠在微博上表示,由于昨晚四川省阿坝九寨沟和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均发生了大地震,赈灾当前,魅蓝决定8月23日不搞演唱会了。当然,现在还不知道是以后都取消演唱环节,还是只有这次不再进行。

根据此前的曝光,魅蓝Note 6手机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联发科P25处理器,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不过像素现在还不知道,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