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8被爆能追踪用户目光:看我眼色行事

8月10日消息,苹果开发者日前在HomePod发现了iPhone8即将采用Face ID技术的代码,这表明苹果已经放弃了原来的Touch ID。现在最新报道称,iPhone 8配备的前置摄像头为3D摄像头,可以用来进行人脸识别和自动解锁,甚至配合传感器还能实现更发杂的操作。

一个眼神解决问题!iPhone8被爆能追踪用户目光

iPhone8被爆能追踪用户目光(图片来自baidu)

根据HomePod系统代码来看,全新的OLED屏幕配合3D摄像头以及新的传感器能实现更复杂的功能。根据这段代码来看,苹果似乎正在考虑在iPhone 8上增加人脸检测深度传感器功能。

当用户启动这项功能之后,可以自动关闭通知或横幅的声音。也就是说,当用户的目光停留在屏幕上被设备检测到之后,如果有连续的消息进入,系统也不会发出通知声音,避免重复提醒。

据悉,苹果今年或推出三款iPhone,iPhone7s、iPhone7s Plus以及iPhone8。其中iPhone8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而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没有物理Home按钮,显示屏边缘到边缘设计,无边框的显示屏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由于iPhone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史无前例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这推高了iPhone8的成本,就使得iPhone8最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

另外,苹果公司内部流出了一份备忘录中提到,由于9月份可能有新品的发布以及发售,所以为了保证销售的顺利进行,售后服务(AppleCare)部门的员工不得在9月17日至11月4日期间请假。这似乎也暗示了iPhone 8将在9月17日之后发布并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