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知名爆料人Benjamin Geskin晒出iPhone 8机模上手短视频

距离苹果发布新一代 iPhone 还有一个月的时候,网络上已经曝出了完整的 iPhone 8 照片。不过现在,知名爆料人 Benjamin Geskin 又为我们带来了 iPhone 8 机模的一小段上手视频。它基于非常接近于原机的信息而打造,很多细节都与此前泄露的传闻一致,包括玻璃后壳(暗示其支持无线充电)、竖直双摄、以及超窄的屏幕边框。当然,来自三星等厂家的高端 Android 机型,早就已经支持了这样的特性。

iphone-8-dummy-hands-on-video-shows-what-to-expect-next-month-517368-2.jpg

与此同时,超窄的屏幕边框表明 iPhione 8 移除了传统的实体 Home 键。iPhone 7s / 7s Plus 上可能会保留 Touch ID 指纹传感器,但 iPhone 8 将只能完全依赖于面部识别来解锁。

在屏幕顶端的凹槽区域,苹果嵌入了传感器、扬声器、以及摄像头 —— 尽管视频中看起来并不显眼,但它们就在 Facetime 摄像头的旁边。

iPhone 8 (OLED 2017) Dummy Hands-On

苹果有望于下月发布新机,但由于产能库存方面的问题,iPhone 8 可能会延期至  10~11 月开售。

[编译自:Soft Pedi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