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 可能买不到 但还有双面玻璃的 iPhone 7s 可选

不知不觉中,距离今年的新 iPhone 发布会只剩一个月了。

此前接连不断的传闻,虽然使 iPhone 8(或称 iPhone X)的具体配置变得扑朔迷离,但基本可以确定:这款十周年版的全面屏新 iPhone,在发售初期将面临发货推迟和备货短缺。

1_副本

不过,假如你(和你的旧手机)实在等不及 iPhone 8 到手,或者为预计 1000 美元的售价所阻,苹果还准备了两款小幅升级的新机——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这两款新机的存在已被基本确认,但在 iPhone 8 的光环下一直不为人们关注,相关爆料也要少很多。近日 YouTube 上的 Danny Winget 发布了一段机模上手视频,展示了 iPhone 7s Plus 大致的外观形态。

最大的改变在背面,iPhone 7s/7s Plus 换用和 iPhone 8 类似的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而非 iPhone 7/7 Plus 的一体金属外壳。据推测这可能是为了无线充电而考虑。

2_副本

正面和 iPhone 7/7 Plus 完全一致,包括整合了 Touch ID 的压感实体 home 键,以及听筒附近的传感器排布,屏幕尺寸也是同样的 4.7 和 5.5 寸。

3_副本

4_副本

机身换用玻璃材质,原先金属外壳上的注塑天线得以消失。不过玻璃和金属的组合缝隙,使侧面看上去没有了金属机身的一体感。

5_副本

6_副本

7_副本

为信号考虑,中框上依然开有注塑天线条,这和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双面玻璃手机相同。

8_副本

iPhone 7s Plus 的玻璃金属接缝 vs iPhone 7 Plus 的注塑天线条,你更偏爱哪一种?

9_副本

Danny Winget 手上还有一些 iPhone 8 机模。对比之下可以看出,由于使用了全面屏设计,5.8 寸屏的 iPhone 8 体积要明显小于 5.5 寸屏的 iPhone 7s Plus。

10_副本

传统而稳妥的实体 home 键加 Touch ID 指纹识别。就目前来看,iPhone 8 使用屏内指纹识别的可能正在减小,或许会以面部识别取而代之。

当然,需要说明的是,图中的这台 “iPhone 8” 只是 Danny Winget 手中的机模,并不一定完全和 9 月发布的真机一致。

11_副本

iPhone 7s Plus 和 iPhone 8 听筒附近的传感器排布基本就是图中样式。iPhone 8 会在这里布置红外面部识别传感器,并使屏幕向内形成一个凹槽形状。iPhone 7s Plus 相比前作没有变化,意味着它依然会维持现款 iPhone 的低屏占比。

12_副本

13_副本

凯基证券郭明錤近日透露,今年的全部 iPhone 新机都将只有三种颜色:黑、银、金,这意味着玫瑰金将会被舍弃。

14_副本

15_副本

除了机身材质的改变,iPhone 7s 和 7s Plus 应该还会对性能配置做小幅升级,不过具体的升级细节还没有准确消息。

此次的机模是 Danny Winget 根据传闻整理制作,因此并不能说明 iPhone 7s Plus 的最终模样。但通过这些模型,我们可以大致了解 iPhone 7s Plus 的大体形态。

假如买不到(或者买不起)全面屏的 iPhone 8,你会考虑退一步,选择一部 iPhone 7s 或者 7s Plus 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